close

「動物頻道 12」→護鯨大戰,2010年,每星期六晚上10點首播,星期一下午4點重播,星三晚上8點重播,星四上午8點重播,下午2點重播。→2010/12/11護鯨大戰節目播出完畢。今年2011年,每星期一晚上18:00,播出。
 

護鯨大戰



2009年日本人殺鯨實錄,請大家收看「動物頻道 12」→護鯨大戰 ,殘忍至極。那是大鯨不是小魚,他們當小魚來殺來分屍。

有的是懷孕的母鯨。護鯨大戰(2009年)第2季:夢魘上演 ,這一集,我清楚看到血腥畫面,我看到的是一隻隻鯨魚被日本人殺。

其中,有二隻鯨魚拼命的往前游,因為要游又要上來水面呼吸,游不過在後面追殺的日本補鯨船。結果.....

日本人先用魚槍 瞄準射穿一隻鯨魚的頭,  然候…鯨魚還在噴水掙扎鳴叫.....日本人又連開6隻步槍射穿鯨魚身體鯨魚最後...慢慢不動..死亡,日本人等鯨魚浮上水面後,再用繩子拖上鯨魚,轉交鯨魚加工母船,進行分解鯨魚肉,並從船上排水口排出血水。我…大哭。

而後,就看到日本人解剖鯨魚。

速度之快,很快的,就看到他們把鯨魚所剩的內臟拋向大海。你看到鯨魚的小腸在海洋上飄流。

前20分鐘,牠們還在海洋中游,日本人用5分鐘殺,再用20分解剖。是軍事化的謀殺。

看動物頻道,是想了解並喜愛動物存在的美好。包括陸、海動物生態的了解。

但是 我看到的 動物頻道,卻是一集集看到 人 是如何 殘殺  解剖  動物  吃、賣。一集集看到人 為了保護動物 不被 獵殺 而對抗 殺手。

看了這一集,又加上看了血色海灣-日本漁民設海灣,殺海豚紀錄片這二個畫面,我....連續二天做惡夢,驚醒,並哭泣。我想,鯨、豚,是有靈性,且是信任人類的物種,我深為人類的物種,感到可恥。

這個世界,我們人類做太多太多「不對」的事情。

人類和動物差別,人類只是會說話的物種,而兩者都是有心臟和血液。動物仍有社會結構、仍懂得養育子女、仍懂得互相依存。但一隻槍,卻讓牠們世界末日。

 

鯨魚不像小魚,生得多又養得大,沒想到,日本人是用5條補鯨子船(船上約5-6人),去尋找鯨魚獵殺後,一定要在12小時內把鯨魚屍體轉到母船上進行分屍鯨肉。因為鯨魚肉超過12小時,會進行腐爛。

一條母船(船上約45人),分解鯨魚肉,用紙箱分裝。

共有6隻日本大船在補鯨,卻只有一隻小船,就是海洋看守保育協會成立30年http://www.seashepherd.org/,來對抗日本人。因為他們的老闆是:鯨魚

海洋看守保育協會(sea shepherd)他們是由民間募款,保護鯨魚。因此船上設備及船的速度比不上日本人補鯨船。在這一集護鯨大戰(2009年)第2季:夢魘上演 ,這一集明顯日本人大獲全勝。因為他們在海洋看守協會面前,直接射殺鯨魚。而日本人竟控告海洋協會。

海洋看守協會義工們悲傷的說:『這是個金錢至上的世界』,對於日本人來說,殺一隻鯨魚,可以賺十萬元美金。但對於我們而言,這是不對的事情。


Whale Wars







捕鯨船極度殘忍對待鯨魚


 

公然走私鯨肉 綠色和平揭發日本捕鯨醜聞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dw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